學校績效表現

近3年校友表現

陽明交大合校後已遴選2屆、共21位傑出校友,分別畢業於不同科系,各自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出類拔萃,具出色成就與貢獻,成為陽明交大之光!


如在醫療及公衛領域,長年堅守前線,守護民眾健康,深具貢獻的幾位校友,包括新北市衛生局陳潤秋局長、台中市衛生局曾梓展局長、新竹馬偕醫院翁順隆院長、臺中榮民總醫院吳杰亮副院長、高雄榮民總醫院陳垚生副院長、高雄市醫師公會楊宜璋常務理事、臺北榮總內科部唐德成主任等。


亦有多位校友,憑藉在本校紮實學習的基礎,與多年累積的技術和實力,引領臺灣高科技蓬勃發展有功者,如聯強國際杜書全副總裁、聯發科陳冠州總經理、立積電子王是琦總經理、杰力科技李啟隆董事長、廣達電腦蔡文弘副總經理、中華電信林榮賜執行副總經理、替宏碁打下海外基礎的現任合肥晶合集成電路蔡國智董事長等。


我們也要特別表揚兩位全國第一,均在跨領域職涯中成就非凡,如全國第一位擁有美國及臺灣律師資格的醫師,KPMG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健康照護部門蘇嘉瑞總經理;以及全國第一位兼具行政管理與護理安養專長的榮家首長,板橋榮譽國民之家的陳桂美主任。


其他有如資深效力於政府的傑出校友,交通部胡湘麟政務次長、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齊立平所長、以及環境保護署張子敬署長。此外還有頂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劉助董事長、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吳淑芳校長等,這些傑出校友們堅守崗位,運用專業,引領國家社會進步,有著具體特殊貢獻,實為後進學子學習效法的典範。